關於我們

利臨(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Ladden (Structure) Engineering Limited

自1996年起,利臨專精於提供張力纖維結構產品及滾軸系統產品,例如遮陽篷丶垂直滾軸窗簾丶捲簾及垂直彈簧型防蟲網。我們積累多年豐富的建設經驗,專業團隊擁有強大的施工組織能力,為客人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建築結構丶致力提供全面的維修保養服務。利臨以善待每一位客戶作宗旨,以誠信為本,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個工程!

除了為香港、澳門公私營機構完成多個大小工程外,利臨的服務質素同時亦獲國內及海外信賴,已累積承接多宗國際工程。另一方面,利臨更為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院建造於2016年榮獲世界建築節 2016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6) 最佳小型項目,位於無碳天地內的「竹亭」,我們有信心將於末來建造更多出眾的工程!

歡迎國內或海外客戶聯絡以下電郵:
[email protected]